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哥谭小少爷绝对是最Bruce Wayne的蝙蝠没有之一。

看到有人说他长得就像是二代的娃😂于是瞎jb脑了一下

“请问您如何看待蝙蝠侠作为哥谭义警但本身其存在已经违反法律的事情呢?”
“BATMAN SUCKS.”

又或者是

软超出走生了小少爷本来不想再回地球本着纪念的原则给孩子取名叫Bruce,结果因为意外回来了之后一大一小打包姓了Wayne。
小少爷长大之后家中日常大概就是
“Brucey,醒醒别睡了。”
睡在隔壁的小少爷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妈没在叫自己。【日常怨恨自己为什么继承了超级听力.jpg】
然后怨念的去隔壁找妈诉苦
“妈,我想换个名字。”
“?”【软超式无辜.jpg】
“Bruce Wayne听起来确实很酷,但是如果后面加了一个Jr.就不酷了。”
“小子我平白无故变成了Sr.还没找你算账呢,现在去找阿福吃你的早餐不要打扰我俩做事情。”

还可以是

“鉴于您的父亲们还正当壮年,您认为您继承遗产的概率有多大? ”
“百分之百。”
“您是对您的父亲没有自信吗?”
“不,我对他的占有欲很有自信。这很蝙蝠侠。”

阿福:养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如果有比这还要困难的,那就是养两个。如果还有比这更困难的,那就是他们都叫Bruce Wayne。

贝蝙:要什么孩子有媳妇就够了。再生一个我地位又降低了连自行车都没得。


[顶锅盖溜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