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铁盾】别让Wanda看奇怪的小说

本章逻辑已经死亡

重度ooc预警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然而并不会那么快就在一起系列]

【祝铁爸爸生快wwwww】

Chapt.5

飞机平稳的落到顶楼的平台上,Tony制止了想叫醒Steve的Bruce,“他太久没有睡个好觉了。”他用手轻轻抚摸Steve柔软的金发,“他都没注意到我偷偷摘了他的头盔。”

Clint目不斜视的从Tony和Bruce中间穿过,顺便拽走了Bruce,“我觉得我已经受够了,你难道想继续留在这里吗?我已经开始眼冒红心了。”

“我觉得我已经习惯了。”

“说得好,我也是。但不妨碍我对此表示抗议,你什么时候看见我和Nat这样过? ”

“有一次我们出任务的时候你所在的制高点被导弹轰炸,你被炸晕了过去,满脸灰尘的倒在碎砖碎瓦里,Nat找到你的时候差点以为你死了,直到你被带回来我救治之后确认没有生命危险,她才止住眼泪,一直照顾你直到你醒。”

两人并排走向升降平台,Bruce的声调全程平淡的如同Jarvis一般没有变化,Clint却是越来越激动,最后那一声“卧槽”消失在了升降平台降下去的那一刻。

Tony忍不住轻笑出声,他盯着Steve安静的面孔,你看,这是我们的家。他能看到Steve淡金色的睫毛震动了几下,缓缓睁开了那双蓝的过分的眼睛,因为刚醒而闪烁着晶莹的水光,仿佛Malibu别墅外的海被浓缩进去,Tony愣愣的看着,直到Steve侧身坐起来,亲吻了他的嘴角,“Tony,早安。”

我的耶稣上帝真主阿拉啊,Tony只觉得自己动过大手术的心脏在拼命的跳着,空气寂静的仿佛只有他的心跳声。

然后Steve迷离的眼睛逐渐聚焦,发现自己一只手还换在Tony的肩头,在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些什么之后,他的脸瞬间变得通红,在Tony发呆的时候迅速的跑出了飞机。

“sir,请问您还好吗?”

“Steve,我们以后就叫他Peter,你觉得怎么样?”Tony兴奋的声音几乎和Jarvis的电子音同时响起,“Steve呢?”

“在您发呆的时候离开了。”

“我没有在发呆!我只是在思考,我在思考的时候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Tony嘀嘀咕咕的出了战机,舱门在他身后缓缓合上了。

“根据您大脑的活动图像来看,您处在'哦天哪刚才Steve亲了我’的兴奋和'那是不是说明我和他的关系可以更近一步,我们要结婚生很多很多孩子,嗯那么第一个就叫Peter’的幻想中。”

“我恐怕把你设计的太智能了一点,你只能检测到我大脑皮层的活动而已,不要给自己加太多戏了好吗?”Tony冲着看不见的人工智能露出假笑。

“事实上您用于调配注意力的顶叶并没有活动频繁的迹象,反而是……”

“Mute”

Steve捂着脸径直穿过大厅,甚至不小心撞到了Natasha的胳膊,他也只是匆匆道了一声“对不起”,直到跑进自己的房间“砰”的关上门他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他忍不住懊恼的抱着脑袋翻了个身,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啊!

我可能真的太久没有睡一个好觉了,Steve躺倒在床上,盯着散发着柔和的黄光的天花板,苏醒后的日子虽然安逸,但是过分柔软的床和陌生的世界并不能让他安睡,搬进复仇者大厦之后不好好睡觉更是仿佛成了入住的标准,说起来,这还是他70年来做的第一个梦。想到这,他又忍不住把头埋进枕头发出一声呻吟,为什么那个和Tony谈恋爱的梦会那么逼真啊,逼真到让他真正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身在梦中,迷迷糊糊的给了Tony一个所谓的早安吻。你完了,Rogers,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已经从心底里接受Tony作为你的丈夫了。

Chapt.6

第二天,Steve并不特意的起了个大早,因为没吃晚饭而导致胃内空虚异常,翻腾的呕吐感将他生生逼醒,“好的将会变得更好,坏的将会变得更坏”Steve趴在洗手台上徒劳的干呕时脑子里忽然想起这句话,当初厄斯金博士一定不会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局面。Steve晕晕乎乎的站起来,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该去吃个早餐了。

复仇者大厦的早晨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Steve先是撞见了出任务回来的猎鹰和蚁人,他们在他经过时十分刻意的吸了吸鼻子然后相视一笑,眼神中仿佛碰撞着“你懂我意思吧兄弟? ”“嗯是的我懂你意思。”然后他看到了并排走过来的Natasha和Clint,他们极其默契的一左一右的跟着他并排向餐桌走去,“你昨天还好吗?”Natasha关怀的问道。

“我觉得还好,就是今早起来因为昨晚没吃饭略有不适。”Natasha闻言露出一个心疼的表情,拍了拍Steve的肩膀,“再忍忍就过去了。”

Clint也极其严肃的拍了拍Steve的肩膀,“我们都会照顾你的。”

Steve:……感觉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我很好,Clint,谢谢你的关心,我真的很好,昨天是个意外,你得承认那个味道真的很难闻。”事实上,Steve觉得今天的复仇者大厦处处透露着诡异。

直到他看到了坐在餐桌旁的Tony,昨天下午的事情复又浮现到脑海里,淡淡的红色直接从耳根开始蔓延,“Hi,Sweety”

Steve自觉错在自己,并没有去纠正Tony的称呼,只是颇为僵硬的走过去,坐在Tony的旁边,然后其余的复仇者也都纷纷坐下。

Steve环顾四周,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Tony将一盘与其他人不同的早餐推到Steve的面前,“最近孕吐很严重吧,多吃点清淡的东西就好了,这是我特意让Vision做的牛油果椰菜色拉,你尝尝。”

Steve麻木的拿起叉子,其实Vision做的我并不是很敢吃,但我毕竟有错在先。

然后他就嚼到了一个硬东西,自由女神作证,Steve最开始以为那是Vision食材处理不到位造成的,所以他又嚼了嚼,唇齿间的声音显然有些过大,一时整张桌子的人都停下叉子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Steve一脸茫然,想吐掉又觉得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甚是不雅,所以他又尝试着嚼了几次,终于意识到那是某种环状金属,难道是Vision把Tony的咖啡机磨环加进去了,Steve拧着眉头拿起一张餐巾纸捂着嘴将那东西吐掉,擦干净上面的残渣。

是一枚戒指。

边缘开了一个小口,上面嵌着一颗晶莹的钻石,若是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内圈刻的T&S。

Tony就着餐桌单膝跪下去,拉起Steve拿着戒指的那只手,“你愿意嫁给我吗?”他颇为紧张的搓了搓衣服,“虽然我也没有穿西服也没有玫瑰花,但是到了婚礼上我都会补上的,还有这个戒指,也会有一个更大的…哦对了还有我们的孩子!我已经想好要叫他Peter了,我们以后说不定还可以再生几个,我挺想要一个女儿的……”Natasha在座位底下狠狠踹了Tony的屁股一脚,“啊不好意思我跑题了,总之,你愿意嫁给我吗?”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