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铁盾/伪ABO】别让Wanda看奇怪的小说

本章有根本看不出来的锤基暗示

别问我为什么欺负肥啾,因为他可爱。

以及人家就是想看铁罐把队长宠上天,求别挂我ooc

Chapt.4

“说真的Sweety,你不应该来出任务的。”Tony翻身躲开一只巨形蜘蛛砸过来的脚,掌心炮直接对准它的眼睛轰了过去,绿色的黏液瞬间喷了出来。

Steve翻着白眼把盾牌丢出去,砸到电线杆上瞬间被反弹到另一只蜘蛛的眼睛上,他顺着蜘蛛的身体几步攀爬上去拔出盾牌迅速跳了出去,落到地上的瞬间用盾牌垫着打了个滚站起来,看着那只蜘蛛轰然倒地,“我相信你没有性别歧视,Tony。而且,注意你的语言。”

“嘿你们有人听到吗刚才cap居然让我注意语言,难道就因为我叫了他一声Sweety吗?或者你在Honey和Sweetheart中选…哇哦!”Tony立刻侧身避过一个从天而降的碳烤蜘蛛,“Thor…你下次可以来的再晚一点吗?”

Natasha骑跨在一只蜘蛛的头上冷漠的电瞎了它的双眼,“说真的Tony,如果你能少说两句的话,你的效率会高至少三倍。”

“I,agree。”Hulk嘶吼着将一只蜘蛛扯成两半,喘着粗气附和道。

伴随着轰隆的雷声而下,这场战斗终于进入尾声,街道上弥漫着碳烤蜘蛛的焦糊味和蜘蛛绿色血液的黏稠味道,“说真的Thor,在呼吸到这种空气和闷死在装甲里,我宁愿选择后者。”Tony的视线转移,“嗨我的甜心你还好…oh,my god”他心急的直接跑过去,钢铁盔甲砸到地上发出“哐哐”的声音。

“你怎么样了? ”Tony半蹲下身扶起干呕不已的Steve,心疼的卸去了手部装甲抚摸着他的脊背。

“我没事,只是呕--”Steve的嘴唇整个失了血色,“这个味道实在是-”他阖起眼睛有些脱力的靠在Tony身上,渐渐的将脸贴在Tony的手心里,浅浅的呼吸着属于Tony威士忌的酒香。

这时Natasha驾驶着飞机堪堪降落在废墟上,已经恢复正常的Bruce裹着衣服招呼他们进来,Tony一把打横抱起Steve,身后的Thor像是一条做错事情的大金毛一样,有些愧疚而犹豫的上了飞机。

Tony小心的将Steve放到床上,释放出更多信息素来让他安睡,“听我说大个子,这不是你的错,只不过Steve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

他原以为要让这个金发神祗接受Steve怀孕的这个消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以及关于事情来龙去脉的详细解释,却没想到Thor直接将手放到了Steve被制服包裹的小腹处,“是因为他吗?”

“他? ”话一出口Tony就有些后悔,感觉自己完全抓错了重点,该死,现在收回还来得及吗?

Thor却没答他的话,仿佛自顾自的陷入了回忆中,“自从阿斯嘉德覆灭之后,我带着Loki和女武神一直致力于重建我们的家园,然而原来的阿斯嘉德辉煌至此,又怎么会那么轻易的重建,我们只得跟着阿斯嘉德人一起在住在飞船里,偶尔还会遇到星际强盗,我已经有很久没有见到…新生的痕迹了。”

Thor的手稍稍用了些力按在Steve的小腹上,“他会是个很好看很听话的孩子,长得很像你。”他冲着Tony颇为寂寥的笑笑,“在阿斯嘉德,我们对新生的生命都是心怀崇敬的,而每一个婴儿在母体中都会收到Odin的祝福,well,现在这个祝福只能由我来给了。我很抱歉,刚才我还以为我差点伤了他。”

Tony一时无言,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安慰他,只得干瘪的回道:“虽然你失去了你的家园,但你还有你的亲人们。其实,我们都还挺想念Loki的,”他小声的嘟囔着,“你也看到了,那些怪物简直丑到极致了。”

Thor张了张嘴刚想回答什么,却被Clint的通讯消息打断,昆式战斗机的屏幕上出现了弓箭手愤怒的脸庞,“你们居然把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扔在制高点上? ? 要不是我看到昆式战斗机就从我头顶上飞过我就要被你们抛弃在这里了!我可去你们大爷的小甜饼,Beta没人权吗?? ?”

【顺便问一下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一次1300多字更新略少qwq要不然我一次多存一点再发? ? ?】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