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铁鹰】The Shape Of Water Ⅱ

依旧是给 @橙 的百fo点梗(´・ω・`)

一个甜甜的七夕贺文orz

特意截到了不虐的部分😂肉我已经安排上啦敬请期待(´・ω・`)


5.
“Clint,Clint,你醒了吗? ”躺在床上的Clint懒懒的翻了个身,摸索着取下自己右耳里的无线耳机,扔到一边。

负责与他联络的Ward只听到了“啪嗒”一声便再没了动静,他叹息着摇了摇头,转而去打了电话。“叮铃铃铃-----叮铃铃铃-----”

Clint在心里骂娘,挣扎着爬起来摸到床头的电话摘下来放到耳朵边上,“它怎么样?有什么收获没有?”

“嗯---算是有吧,”Clint翻了个身坐起来,带着浓重的鼻音,“具有沟通的能力,学习能力也挺强,看上去对我没什么恶意,还让我摸了摸他的尾巴。”

“尾巴? ”电话那头的Ward刷刷把信息记下来,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个很关键的点。

“是啊,”Clint懒洋洋的抓了抓头发,闭着眼睛坐在床上企图睡个回笼觉,“他的尾巴好像并不是金属的。似乎原本是莹蓝色的鳞片,就像咱们平时吃的那种鱼,金属的尾巴则是他的保护层,能直接翻过来,不过我没看清构造。”

“有什么特别的需要么?一会儿八点钟有特工给你送早餐。”

“也不知道人鱼会不会吃东西啊,你说人鱼会吃什么啊?吃花吃海草么----? 算了无所谓,你多带点东西过来吧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吃。”

Clint挂了电话,睁开眼睛从床上蹦起来穿好了衣服,拿梳子随便理了理头发,在迈出房间之前还是决定先刷个牙,毕竟他也不知道Tony到底有没有洁癖。

“Tony? Tony? ”Clint坐到水池旁边,看了看表,还有十五分钟会有特工来送饭,他决定先和Tony玩一会儿。

人鱼慢慢的从池子底部浮上来,棕色的短发湿漉漉的贴在耳边,他冲他扬起极其天真的笑容,“Clint。”

“嘿伙计我今天带了点特别的东西给你,”Clint伸手捏了捏人鱼的耳垂,转而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巧的mp3,把其中一只耳机塞到人鱼的耳朵里,另一只塞到自己的耳朵里,摁下开关键,柔和悠扬的音乐登时响起。

Tony用双手捂住那只小小的白色耳机,露出了惊奇的神色,“你喜欢吗? ”

Tony往水池边又靠了靠,“喜欢? ”他不明白这是一个褒义词还是一个贬义词,他能听到耳机里传来的声音,让他感到很舒服,尾巴也不由自主的跟着节奏慢慢摇摆…这是,喜欢吗? “我喜欢你。”

Clint露出了些许惊讶的神色看向人鱼,人鱼有些心虚的躲闪开他的目光,难道…这是个贬义词吗?下一秒耳垂上传来温热的触感,他抬起头,看到Clint冲他微笑,“我也喜欢你。”

人鱼有些兴奋的摇着尾巴,再度重复了一遍,“Tony喜欢Clint。”

“叮----”大门上的一个悬空窗口被打开,Rumlow的脸出现在窗外,他手里端着一个托盘,“你的早餐,”Clint见状匆匆摘下耳机放到Tony手里跑过去,“和你要的花和海草。”Rumlow一脸嫌弃的把托盘递过去,Clint看着上面还带着露水的白玫瑰和撒发着海水咸腥气的海草险些要笑出声来。

Rumlow不等他大开嘲讽就哐当合上了窗口,透过钛合金的大门,他还是能听到里面Clint“盒盒盒盒”的笑声。

笑够了,Clint端着托盘走向水池边,Tony正握着那只耳机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Clint。

“你饿吗? ”Clint从托盘上拿起属于自己的夹培根鸡蛋豪华三明治,长大嘴巴一口咬下去,含糊不清的问道。

Tony听不懂,只是看着Clint的动作想要笨拙的模仿,他抓起那一把白玫瑰,也不在意上面的刺划伤了手,径直往嘴里塞。

…卧槽真的吃花? Clint被Tony的举动吓了一跳,赶紧三口两口吃完端起牛奶一饮而尽。拉过Tony的手想要细细查看一番,却见Tony一副痛苦的模样,低下头去不住的咳嗽干呕。

Clint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伸手去拍拍人鱼的后背,又按照人类被呛着的办法摁着他的人中强制灌了点水进去,断裂的玫瑰梗和破碎的花瓣被咳了出来,沾着人鱼的星点血迹,染红了白玫瑰的花瓣。

Clint哭笑不得,只得强制性的掰开人鱼的嘴想看看他的喉咙处有没有什么损伤,却发现那里依旧光滑,丝毫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他吃惊了一下,立时正反翻看Tony的手,更是连一点疤痕也没留下。

人鱼只是对他的动作感到疑惑,却没有任何的反抗。Clint盯着人鱼,忽然伸手拿了那玫瑰花梗用力的在自己的胳膊上划了一道,多刺的玫瑰立刻留下好几道血痕,暗红的顺着伤口渗出来。Tony发出尖锐的鸣叫,立刻丢开了手里的耳机抓住Clint的手臂,低下了头。

Clint这次看的真切,人鱼正在舔舐他的伤口,唾液带着一丝酥麻感,冰凉却又让人无端感到舒服,人鱼抬起头,发出“嘶嘶”的声音,喑哑而低沉。Clint觉得自己听懂了,像是警告一般,他想伸手去捏Tony的耳垂,人鱼却是一闪身便沉入池底,只有白色的耳机线漂浮在上面。

Clint出神的盯着完好无损的胳膊,他想回去打电话,却在对面接通时犹豫,“Clint,Clint? 你有什么事情吗?”

“我…”Clint下意识的伸手去摸自己的脖子,“没什么事,我刚才发现他不吃花,你让Rumlow中午送饭的时候多送一份咱们吃的饭好了。”

那头的Ward不疑有差,便一口应下了。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