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铁盾/伪ABO】别让Wanda看奇怪的小说

抱歉好久没更新qwq

在【ooc警告】之前先说一句【我是亲妈】还有【这文HE】

我之前说过内战会和平解决就一定会和平解决,两地分离我是狗。

好了↓

Tony撑着头百无聊赖的翻看着Pepper给他传过来的申请学生名单,Steve抱着素描本在纸上涂涂抹抹,dummy就在他身旁乖乖的带着,举着全套的铅笔和橡皮。

“我不想看了,到时候让Jarvis编个号随便抽几个就是了。”Tony被各种照片简历缭花了眼睛,干脆手一挥全都打进回收站。

Steve看着Tony愁眉苦脸的样子笑出声来,拿起橡皮轻轻擦掉原本画好的表情,速涂了一个垮掉的表情,转过板子展示给Tony看,细致的轮廓与环境和脸上的简笔画表情显得格格不入,“你要是不好好干活,我就不陪你去演讲了。”

Tony有些气急败坏的指着画上的自己,“我刚才是这样的吗?”

Jarvis的声音忽然响起,“是这样的,sir,您想看视频截图吗?”

“你,我早晚有一天要把你送给Fury做神盾的防火墙。”

“不胜感激,sir。”

“好了到此为止。”Steve在Tony真正气急败坏之前叫停,把画板转回去,擦去那个颇为滑稽的表情,重新仔细的描出三庭五眼的位置,几笔勾勒出五官的雏形,“你得有些担当,Tony。现在,把那个文件夹打开,随便从哪一位学生开始,先选一个你喜欢的。”

Tony扒拉着虚拟屏上文件夹里的近百个,“我宁愿多研发几台马克战甲让Stark工业的股价再升一升,然后每个学生都捐助一遍。”

Steve忍不住翻个白眼把“败家”两个字咽下去,索性先把画板放到dummy手上,起身朝Tony走去,在Tony因为两人越来越靠近而吃惊的眼神中轻吻上Tony的唇角,又在Tony企图将这个浅浅的吻移到唇对唇之前离开,“快去,不然刚才就是最后一次。”

Tony不依不饶的又凑近Steve的脸颊吻了一下,才转过去把那个文件夹移出回收站,从最后一个开始看起,慢慢往前滑。

“嘿你看这个怎么样,”Tony颇有些兴奋的把椅子转过去,冲着Steve道:“一个黑人小伙,叫查理·斯宾塞,读计算机工程专业,”他不时的回过头去看虚拟屏上的资料,“平均成绩有3.6-不得不说跟我就差一点点,还有一年就要毕业已经提前被因特尔公司录取--比尔盖茨? 认真的? 我要去挖墙脚了,曾经在……”Tony盯着屏上的单词陷入沉默,他下意识的回头看向Steve,挥挥手关闭了屏幕。

Steve等了一会儿没听到下文,终于停下手中的笔抬起头来笑着看向Tony,“在哪儿?”

Tony有些失魂落魄的转过去,“在拉斯维加斯做过义工。”

Steve歪了歪头,“那不是挺好的吗?”

Tony却一直怔愣着没有回答Steve,“Tony? Tony? ”Steve放下画板有些担忧的走过去,“你没……”

Tony就像是触了电一般站了起来,“我没事,我很好,我现在要去找Pepper要联系这个学生需要的资料,先走了。”他甚至没有回头看Steve一眼,径直推了门出去。

Steve疑惑的站在那里,“Jarvis,我想看看那份……”

“Cap,Agent Romannov请求通话,是否接听。”由系统自动触发的接听程序打断了Steve的话。

“接。”

“Steve,我们发现Rumlow的踪迹了。”

Chapt.17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Steve把身上宽大的T恤又往下拽了拽,不断的侧过身去看已经突出的小腹会不会明显的暴露出来。

Tony从身后抱住他,把头搭在Steve的肩膀上,“来不及了,你得陪着我。”

Steve把Tony的手打下去,还是觉得有些紧张,“真的看不出来吗?”

Pepper走进来,上下打量了Steve一番,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轻松一点,我们的车可以直接停在礼堂门口,到时候我带着你直接去后台。”她牵起Steve的手,“走吧,Happy估计都等急了,你要是还放心不下,车里有一条小毯子你可以盖着点。”

Steve还来不及做什么反应就被Pepper牵着一只手拽走了,他下意识的拽住了旁边Tony的袖子,三个人就以这样诡异的一串接连上了Tony的房车。

“下面让我们有请基金的负责人,Pepper Potts小姐来进行具体的讲解。”台下掌声雷动,Tony挤挤眼睛留了一句“别太想我”就匆匆走下了台,Pepper穿着得体的礼服准备上台,两人擦肩而过时Pepper侧头轻声道:“Steve在休息室等你,快去吧。”

负责指引他的教育主任立刻迎上了他,口里絮絮叨叨个不停,“哇哦,这可真是慷慨,这么多钱,你可真是大方,不过让我冒昧的问一句,基金里是否会有一部分作为教职工……”

Tony想着刚才台下的学生,又想起那天看到的那份资料,“Stark,你演讲完结束,我在电梯间恭候。”他从Pepper那里要来学生的联系号码,拨打过去却总被挂断,无奈之下只能通过短信沟通,谈话终结在那人的“电梯间恭候”,之后无论Tony再怎样的尝试联系,都没有了后话。

“洗手间在那边吗?”Tony被那人念叨的头疼,只想加快步伐离开这里。

“是的,不过我这个自动加热热狗原理……”Tony停了下来,那人自顾自的说话差一点就撞到了他,“我先离开一会儿,马上回来。”

他感到头痛,整个人也有些晕乎乎,径直撞进了洗手间之后,Tony接了捧水扑到自己的脸上,任由脸上的水慢慢滴落在池子里,他抬起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觉得视线有些模糊。

他推开门,下意识的向左看去,他知道有人在等他。

“你为那些孩子们做了件好事。”穿着工作装的女人开口了,说的话语虽是夸奖,但语调却极其冷淡。

Tony心下了然,却也不能说什么,“没什么,我应该的。”他略侧头看了看女人,“也让我的良心好受一点。”Tony觉得头更痛了,女人的面容也开始模糊,他只能向后靠去,借墙壁给自己支撑。

“据说,慷慨的行为往往是出于内疚的情绪。”女人说到这里停了停,语气终于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只要有钱,犯了错也没什么所谓。”她特意转过半边身子,“对吧?”

Tony撑着墙壁站起来,捂着头摁下了电梯上行的按钮,他只想尽快逃离这个地方。女人的动作更加迅速,她从包里掏出一张照片猛的拍在Tony身上,隔着照片使力将Tony重新摁在墙上。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儿子的信息吧,他很优秀不是么? 我也为他感到骄傲。”剧烈的头痛几乎要将他撕裂,你知道的,在索科维亚,奥创………女人顶着他的手仿佛有千斤重,他抓着她的手想要扳开却被女人越抵越紧。

“你害死了他。”

“在索科维亚。”

“我知道针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Tony努力的甩了甩头,“你们升起,只是为了落下。”“陨石,多么干净,片甲不留。”机械的声音蓦然响起,爆炸声在远处轰鸣。

“你以为你是在为我们而战吗?

“你只是在为自己而战。”

“又有谁会替我的儿子复仇呢,Stark。”

Tony手腕上用来呼叫战甲的手环不断的闪烁起红灯,思维在迅速的沉降,他在下落。

“他死了,这都是你的错。”电梯“叮”的响起,女人从容不迫的走进电梯,Tony想要跟上去,却只看到电梯关上前,女人冷漠的脸。

Tony一路跌跌撞撞的凭借着内心的潜意识走回了休息室,眼前已是一片模糊,仿佛硝烟蒙蔽了他的眼一般,耳畔是金属对撞的声音,他一路往回走,不断的有战甲的部件飞来贴合在他的身上。奥创,虫洞,他要回去保护Steve和Pepper。

“砰!”全副武装的钢铁侠撞开了休息室的门,他看到了他梦中的场景,一个人坐在那里,旁边站着另外一个,他看不清脸,却能听到两人谈的开心的声音。四周散落着很多武器,不再闪闪发亮的星盾,精致小巧的寡妇蛰,雷神之锤的锤柄和旁边散落的碎金属,没有人,或者对于Tony来说,是没有尸体。

他看到那个坐着的人站了起来,然后慢慢的朝他走来,Tony只觉得头痛的甚至无法站立,摇摇晃晃的打出一拳却被那人一把接住,他直接半跪下去,勉强举起另一只手,掌心炮倏忽亮起。

Steve直接被掌心炮巨大的冲力推到了屋子的对面墙上,后腰不偏不倚的撞上了铁制的更衣柜,然后慢慢滑落下来。这一切发生的太快,Pepper只觉得心脏快要停跳了一样,她慌忙去拿了自己手包,从里面掏出一个电击片,这是Tony之前交给她防身的。眼看着Tony挣扎着站起来举起手臂就要朝她打,她迅速的脱下高跟鞋猛的砸过去,又甩掉另一只鞋从侧边滑过去将那电击片扣在Tony的腿部装甲上。装甲瞬间高压过电停止运行,连同里面的Tony也一道晕了过去。

“Steve!Steve!”她顾不得倒下的Tony,慌忙跑过去半馋起Steve,“你还好吗?”

Steve费劲的咳嗽了几声,身体中部像是要断掉了一样,腰部是一阵阵的钝痛,肚子更像是要把什么东西生生扯掉一样的痛,“不…不太好。”他抓着Pepper的肩膀,努力坐直,疲惫的靠在更衣柜上,晕眩感一阵阵袭来。

“你先别…别晕,我这就给Bruce打电话。”Pepper把包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倒出来,捡出手机颤抖着手给Bruce打电话,等待的忙音让她愈发的焦躁无比。

“Bruce!你赶紧过来,开直升飞机!带上医疗用的东西,停在校园里的大草坪上就行……Steve,Steve好像流血了……”正巧有管理人员推门进来,Pepper立刻像是找到了救星一般猛的上前抓住他的肩膀,“给我找两副担架过来,到你们那个大草坪上,对,待会儿有直升飞机会过来。”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