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沙雕段子三则Ⅱ

[ooc预警]

[完全没想到这种东西还有第二弹]

[superfamily预警]

[鹰寡鹰警告]

1.
雷神Thor在门外“砰砰”地敲门,“吾友Steve!你在里面吗?我有事情想和你说。”

里面没有任何回应。Thor犹豫了一下,再次拍了拍门,“吾友Steve! 麻烦给我开一下门! ”

里面传来Steve略微有些慌张的声音,“你直接推门进来就行。”

Thor进去之后发现Steve裹着被子坐在床上,他有些疑惑的问:“吾友Steve,你很冷吗?”

Steve的脸上泛着可疑的潮红,“不,我不冷。我只是没有衣服穿而已。你有什么事情想说吗?”

堂堂复仇者联盟,竟然让领袖没有衣服穿!Thor大踏步走到衣柜门前,打开柜门,用不赞成的语气回道:“怎么会没有衣服穿呢? 你看,这是衬衫,这是T恤,这是外套,这是短裤,你好吾友钢铁之人,真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这是长裤,这是牛仔裤……”

2.
“最新新闻播报,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区医院刚刚接诊一名病患,该名病患正是鼎鼎大名的富豪Tony Stark,据为他看病的骨科专家称,这位富豪送来时脖子僵直不能动,经检测为骨头严重错位,现在矫正治疗已经完毕,正在病房内进行休养。下面是我台记者Clark Kent对Tony Stark的独家专访。”

“请问您是如何受伤的? ”

“唉,别提了。我前几天不是刚交了个男朋友吗,金发碧眼的,贼辣,真是人间极品啊。完了之后吧,我今天要去布鲁克林办点事,开车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我那男朋友挽着个女的,红色卷发,个不高,俩人那叫一个亲密。给我气的,下了车从后面给那女的一脚踹飞了。你猜怎么着? 那女的是黑寡妇。”

3.
提问者:匿名用户

问题内容:什么时候你会感觉到你不是你父母亲生的?

64529人关注问题 8465人回答 -按质量排序-

答题者:@飞檐走壁能飞多高

[9.1k赞同·1537评论·最近更新于一周前]

泻药

我大概可以持续更新这个问题了,说真的,我一直怀疑我是我妈意外怀孕的产物…毕竟据N阿姨所说,我从出生就没享受过妈妈抱着哄睡觉的感觉,而是每天晚上睡在由我爸设计的冰冷的婴儿床上。有时候睡不着哭,我妈想来哄我但是被我爸撒娇耍赖留下了,然后N阿姨不忍心看我一个人在婴儿床里哭,于是悄悄进来哄我,然后我就被连床带人放进了N阿姨的房间……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长大了之后要开家长会,要么是我爸我妈一块来,这样就没我什么事了,通常开完家长会之后他们俩会一起去约会,然后让我一个人走回家;要么是N阿姨来给我开家长会,这样也没我什么事了,因为C叔叔通常会跟过来,然后他们俩会一起去约会,然后让我一个人走回家。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jpg]

重灾区大概是各种适合约会的节假日,通常大厦里成双成对的人都会出去约会,只有S叔叔和我坚守阵地。虽然我已经习惯如此了,但你们能想象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儿在情人节早上醒来面对着空荡荡的大厦只有AI陪你的感觉吗! ! ![Ps:那个时候S叔叔还没入住] 每逢节假日我爸必带我妈旅游,开私人飞机去,而我自从成年之后就只能自己勤工俭学买个10美元的豪华三明治都要斟酌再三。

[你们将失去你们的小可爱.jpg]

[不说了,眼泪要掉下来了.jpg]

-------分界线-------

三个月前更新

评论区能不能友好一点,什么叫“听起来像Stark家的小孩”,人家是蜘蛛侠! 懂吗,蜘蛛侠! ! !

-------分界线-------

一周前更新

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我不是,别老说什么“有美国队长当妈我死也愿意”这类的话好吗!再说一遍,人家是蜘蛛侠! ! !

我没有一个妹妹叫Sue也没有一个弟弟叫Johnny蟹蟹。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