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

你是我指尖上的铁锈红

【铁盾/伪ABO】别让Wanda看奇怪的小说

[依旧是ooc预警]

[我要给寡鹰寡加戏!呜呜呜他们真好]

Chapt.15

“所以说他们在一夜之间就成了整个大厦最闪的一对儿吗?”Clint愤愤的用叉子叉起盘子里的煎鸡蛋,小声的跟旁边的Natasha吐槽道,“哦天呐我也好想吃培根。”Clint瞪着眼睛看着Steve把一盘培根放到Tony面前。

“你还有饭吃就不错了,”Natasha冷漠的叉起眼前的色拉,“Stark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你现在要是敢使唤队长,明天队长就彻底是Stark的私人财产了,别说培根,你连三明治都没得吃。”

“说真的为了培根我想和Stark争抢一下Cap的所有权。”Clint可怜兮兮的抽着鼻子,培根被煎的微微有些卷边,泛着金黄的光泽,浓郁的香气分子争先恐后的扩散到Clint的鼻子里,他咬了一大口三明治,有些含糊不清的道:“我@#*了,一会儿%~※改设定。”

Natasha看着Steve端着盘子自然而然的坐到Tony旁边,Tony自然而然的卷起培根放到Steve嘴边,看着Steve张嘴吃下去,又去叉走Steve盘子里的一块橙子吃掉,安抚的摸了摸自己身边鹰眼的头,“别想了,要不然我去给你做? ”

Clint顿了顿,侧头看了一眼Natasha的表情,“求生欲使我拒绝,但我真的好想吃培根。”

Natasha拍拍他的肩,“又不是没吃过,你可以等Cap征集晚餐菜谱的时候提。”她的余光撇到Tony仍然在黏黏糊糊的吃早餐,“要不明天咱们也像Bruce,Sam他们一样,等他俩吃完再出来。”

她的声音有点大以至于Steve看她的眼神带了些控诉,她刚想开口为自己辩解一下Tony却抢先一步说道:“我们下午一起去逛街吧。”

Steve的目光瞬间便被吸引,“买什么?”

Tony把最后一块培根放进嘴里,“去买一些生活用品什么的,像果汁和饼干这类的,还有肉类和蔬菜。”

Steve单手撑着头想了想,自己好像确实有一个多月没有进行基础生活用品的补给了,他刚才恍惚还听到了Clint关于培根的抱怨,“那么上午呢? ”

“让Bruce再给你做一次检查,相信我Sweety,他现在绝对是全美国最好的妇产科博士。”Tony拿过一张餐巾纸来擦嘴,冲实验室的方向抬抬下巴。

因为怕被秀一脸兼怕Hulk受不了刺激所以决定在实验室好好钻研纳米装甲技术的Bruce,忽然觉得背后一凉,一个激灵连打了两个喷嚏。

“怎么样?”Tony站在床边,一脸紧张的盯着那个小小的显示屏。

Bruce拿着超声波仪在Steve的小腹处来回移动,显示屏上的画面也跟着变化,“目前看来一切正常,激素水平也在正常范围内有小波动,孩子的形状还算清晰可见,遗传病的筛查也是阴性。不过…”他凝了神放大了其中的一块图像,“这里稍微有一点胎盘早剥,也有可能是胚胎着床的时候没有百分百附着上去。”

Tony拧着眉头盯着他根本看不出什么所以然的屏幕,干巴巴的问道:“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Bruce尴尬的推了推眼镜,“好好休养是不会有任何事情的,不过这个确实会导致自然流产的几率加大所以这意味着……”他咳嗽了几声,端起旁边治疗台上的花草茶喝了一口,“在接下来的这…7个月内,你不能做那种事儿。”他看着Tony依旧木讷的表情,一脸视死如归的一只手环成圈,另一只手的食指从圈中穿过,“懂了吗? ”他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看向Tony。

Tony恍然大悟,但又不敢点头,Steve更是直接用手把脸捂了个结实,他尴尬的挠了挠头想要说些什么,幸好Pepper打来的电话拯救了处在凝固尴尬气氛中的三人,Tony来不及走出实验室Pepper愤怒的脸就已经出现在了实验室上空,“Tony Stark!你居然无视我给你发的邮件,信息,还有电话留言!! !”

“嘿嘿嘿,你先冷静一下,”Tony的冷汗瞬间冒了出来,“跟我们的美国好队长和博士打个招呼。”

Pepper缓和了脸色,温柔的看向Steve,“你最近还好吗?”

Steve坐起身来冲Pepper微笑,“再也不能更好了。”

“最近实在是琐事缠身,不然我一定会亲自去看你的,我有跟你说过我想当小Peter的教母吗?”Pepper余光瞥到正在一点点朝门挪去的Tony,“Tony! ! !”

“OK,OK,”Tony转过身来站定,“我们有说过我管钱你管事对吧?你要是想做那个九月资助就做嘛,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仿我的签名了…你应该跟MIT说清楚,你现在才是Stark工业的CEO,我已经退出领导阶层有…有四年了。”

Pepper叹了口气摇摇头,“你是Tony Stark,更何况你毕业于MIT,院方要求你本人去做一个讲话,不过具体的实施方式将有我来讲。哦对了,我这里已经收上来了第一批申报的学生,一会儿我把资料发过去你挑几个。”

Tony眨巴眨巴眼睛,“我们已经缺钱到不能每个都资助吗?”

Pepper冷着一张俏脸切断了通话。

“既然这样,”Tony可怜兮兮的转向Steve,“你陪我去好不好? ”

“那么作为报答,你得替我做一件事情。”Steve站起来,“今天中午给我做一顿饭。”

Tony的表情显得更加委屈了,“Sweety你不能强人所难啊。”

Steve凑过去亲吻Tony的嘴角,拍了拍他的肩膀,用比他更可怜的语气说道:“可是Peter说他想吃。”然后就推开门走了出去。

Tony在原地愣了一会儿,傻笑着摸着自己的嘴角又转向Bruce,“Bruce,我…”

“出去。”

Chapt.16

鹰眼灰头土脸的把一大袋子食物扔到客厅的沙发上,“我受够他们两个了。”

美艳的女特工正坐在沙发一头翘着二郎腿涂指甲油,闻言头都不抬的回道:“早就跟你说过了,别去打扰他们俩的二人约会。”

Clint沮丧的躺倒在沙发上,“我以为这是个普通的采购。”

Natasha举起手,左右看了看,对这次的大红色感到非常满意,“你得知道,热恋期的情侣们只要在一起,干任何事情都像调情。从Vision和Wanda到他们俩,你心里还没点数吗?”

Clint徒劳的挥动手臂,“为什么我们就没有过热恋期呢?”

Natasha站起来走过去坐下,Clint自然的把头抬起来枕到Natasha的大腿上,女特工用手摸了摸弓箭手的圆脸,红发垂下,难得温柔的问道:“你今天受什么刺激了?”

“你知道我的听力和视力都过于常人吧? 这意味着即使我离他俩五米远我也能听到他俩在说什么,”Clint生无可恋的做了个自戳双耳的动作,“我们抱着东西回来的时候我走在他俩后面--顺带一提,东西基本都是我拎的--然后我们非常尴尬的经过了一对情侣,男的把女的摁在墙上如无人般接吻,我们只能目不斜视的走过去,本来这不是最刺激到我的点。”Clint激动的坐起来,“但接着我就听到前面的两个人有了如下对话,”他清清嗓子,惟妙惟肖的模仿道:

“哦这可有点尴尬了。”

“这其实挺正常的不是么Sweety? 我怎么记得你和Romannov还这么做过? ”

“怎么? 你吃醋了?不过在公共场合确实会让人感到不自在。”

Natasha差点要笑出声来,“然后呢?”

“然后他们就安静的往前走,没走几步Tony就把Steve摁在了墙上,像刚才那对情侣一样旁若无人的接吻,我只能抱着这么一大袋子东西目不斜视的装看不见从他们身边走过。”弓箭手的表情极其愤慨,“最重要的是,我走出去之后还能听到那两个混蛋在我身后这么说:

“你就是想让我亲你是不是? ”

“是吗?那我就承认了,我还以为是你吃醋了。”哦我的上帝真主安拉,”Clint禁不住捶胸顿足,“我一时好奇就回头看了一眼,然后我就看到Tony把头埋在Steve的肩膀处,“好吧我承认我吃醋了”Boom! ”鹰眼用手比出一个手枪姿势,指着额头“开了一枪”,然后倒在Natasha的大腿上,“我死了,Nat。”

“既然这样,”Natasha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枕着自己大腿撒娇的Clint,伸手捧住了Clint的脸颊,直直的吻了下去,唇齿纠缠间挤出轻柔的气声喷在Clint的脸颊上,“你就想让我亲你是不是? ”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